母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03:17:00

2022年8月22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俞红贤书记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省政府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及杨志文副省长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期初的重点工作。

他指出,刚刚过去的暑假是有史以来青海大学最长的一个假期,但就部分同志和部门而言,却是最为忙碌的一个假期,相当一部分同志、相当一部分部门在假期中加班加点坚守岗位,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这一学期,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抓好各项工作推进,确保校园和谐平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他强调,关于学期初工作,早在暑期就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学校已出台的相关文件,做好本单位本部门暑期工作的总结和学期初工作安排。

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俞红贤书记提出了以下五方面的要求,一是再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认真把握和深刻理解“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的深刻内涵,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属地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要做到各类数据精准,心中有底,有的放矢;强调要特别关注省内外涉疫地区师生员工动态信息和省内外疫情动态,适时调整学校工作方案;强调要坚持“看好门、管好人”的校园管控要求,教育师生员工、校内从业人员和家属区住户牢固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自觉服从学校、属地政府疫情管控各项要求,遵守社会公序;强调要持续抓好当前形势政策的宣传工作,特别是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和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强调要强化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待关爱师生的思想工作和帮扶工作;二是再关注就业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有关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和新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最新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时俱进,在认真贯彻落实《青海大学2022年就业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再梳理各类信息、明确工作方向,完成好当前就业工作10项重点任务,做到数字要准、举措要实、实事求是、严禁数据造假;三是再关注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认真学习好杨志文副省长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特别是西宁大学孵化各项工作;五是要高度关注校园安全工作,要做好实验室、消防、学生住宿、防汛等方方面面的排查和落实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撰稿人:校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潇然 责任编辑:卢艳香】

[1] [2] 下一页

上一篇: 我校师生热议“中国这十年·青海”主题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与青海大学召开合作科研座谈会

更多新闻

联系电话:0971-5310697
邮箱地址:ebmatser@qhu.edu.cn 
学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 青ICP备0500018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查看地图

咨询热线

0971-531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