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副省长杨志文到我校调研督导西宁大学筹建阶段孵化学院实体化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7:00

8月1日,副省长杨志文到我校调研督导西宁大学筹建阶段4个学院、4个研究院、1个通识教育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

杨志文副省长强调,筹建西宁大学是我省高等教育“一号工程”,将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提供有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孵化学院建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阵地。要敢于担当作为,对表对标办学定位和目标,尽快确定课程体系和学科规划、明确教学科研任务、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组建专业人才团队,确保孵化学院稳定运行。要精准调度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做到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落实,确保校园项目建设稳步有序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建成西宁大学。

杨志文副省长还先后考察了西宁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研究院、工学院、材料科学研究院和通识教育中心,听取了解了各孵化学院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省教育厅厅长申红兴,西宁大学筹建办公室领导及校领导俞红贤等陪同调研。

撰稿人:西宁大学孵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周印利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卢艳香】

[1] [2] 下一页

上一篇: 教育部部省合建工作专项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下一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更多新闻

联系电话:0971-5310697
邮箱地址:ebmatser@qhu.edu.cn 
学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 青ICP备0500018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查看地图

咨询热线

0971-531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