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1 11:45:50

近日,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磊教授代表青海省参加现场赛角逐,获得全国二等奖,地质工程系朱海丽教授、农牧学院巨秀婷副教授和计算机系曹腾飞副教授荣获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参加这项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640.jpg

本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等七个单位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赛,其中主讲教师5521名,团队成员12886名,覆盖13个学科门类。经各赛区推荐,本届全国赛共有406门课程的1462位教师(含团队成员)参加,经过网络评审,入围全国赛现场评审的205门课程的275位教师(含团队成员)。经过激烈角逐,本届大赛共评选出全国一等奖63项、二等奖142项、三等奖201项。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凝聚了教师(团队)的不懈努力,也展现出学校近年来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

640 (1).jpg

学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紧抓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这一平台,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带动全体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树立教学改革风向标,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

[1] [2] 下一页

上一篇: 副省长杨志文到我校调研督导西宁大学筹建阶段孵化学院实体化...
下一篇: 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更多新闻

联系电话:0971-5310697
邮箱地址:ebmatser@qhu.edu.cn 
学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 青ICP备0500018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查看地图

咨询热线

0971-531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