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西宁大学“四院一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5 04:48:00

7 月 24 日,西宁大学“四院一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西宁大学筹建办副主任孙立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王晓英、梅生伟出席揭牌仪式。副校长王晓英主持揭牌仪式。西宁大学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识教育中心、材料科学研究院、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1.jpg

揭牌仪式上,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西宁大学筹建办副主任孙立明充分肯定了青海大学在孵化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四院一中心”的实体化运行、新聘院长作用发挥、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希望,他表示西宁大学筹建办将全力做好“四院一中心”各方面建设的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孵化西宁大学“四院一中心”是青海大学贯彻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四院一中心”的挂牌运行,标志着孵化工作重心、重点实现实质性转变。为进一步做好孵化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情用心用力推动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成;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揭牌仪式上,副校长梅生伟介绍了西宁大学孵化学院筹备建设情况;副校长王晓英传达青海省“昆仑英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计划西宁大学专项评审情况,宣读了西宁大学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聘任文件;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西宁大学筹建办副主任孙立明为华北电力大学陈艳波教授颁发西宁大学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聘任证书;陈艳波教授作了表态发言;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毕天姝作了线上致辞。西宁大学筹建办工作人员及我校组织人事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和相关孵化学院负责人、西宁大学孵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西宁大学孵化青年教师参加揭牌仪式。

撰稿人:西宁大学孵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周印利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卢艳香】

[1] [2] 下一页

上一篇: 我校组织编写的世界首部大型高原医学系列专业丛书问世
下一篇: 第十二届中国计算机学会优博论坛在青海大学开幕

更多新闻

联系电话:0971-5310697
邮箱地址:ebmatser@qhu.edu.cn 
学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 青ICP备0500018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查看地图

咨询热线

0971-531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