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沈哲明

发布时间:2019-10-09 13:40:29


个人基本简介:

沈哲明,男,1976年,高级系统架构师,青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1年通过MCSE2000认证,2001年通过MCDBA2000认证,2011年-2013年 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企业管理。

主要业绩

现申请专利16项,其中已经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宁波大学、宁波市就业指导中心、镇海大学生创业园等特聘创业导师。

主持和负责多项国家物联网重大应用项目,获得宁波市重大公关项目,并参与多项基于RFID 的远距离智能停车场系统,基于物联网的智慧水务大数据管理云平台,基于 NFC 的智能物品统计分析系统。目前主要产品,“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室内健康监控平台”、“健康大数据平台”、“社区服务云平台”、“医疗健康管理平台”。

各个平台以“捍卫人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用心改善大健康”为己任,实现安全看护、生活服务需求、情感关怀需求、健康服务及安全服务五大类需求,努力打造 “多位一体,齐心和谐”的智慧大健康模式。

对母校的1-2句感言

青藏高原一座晶莹剔透的明珠,永远是我洗刷心灵的学习圣地。

上一篇:王义刚
下一篇:池晓玲

更多新闻

联系电话:0971-5310697
邮箱地址:ebmatser@qhu.edu.cn 
学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 青ICP备0500018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查看地图

咨询热线

0971-531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