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我校召开2023年度青海大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00:00:28

1月16日,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岩为组长,省考核办考核二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张晓坤为副组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龙海明等相关人员为成员的省属高校目标责任(绩效)考核组一行来我校进行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考核大会在智慧大厦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考核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主持。

图片 1.png

我校召开2023年度省属高校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大会

图片 2.png

考核组组长梅岩讲话

考核大会上,考核组组长梅岩就此次考核的意义、目的、内容、要求和方法步骤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实施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既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学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维护考核工作的严肃性、政治性和导向性,实事求是、全面总结目标完成情况,科学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切实推动学校党建思政安全及业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促进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考核组将严格对照省委考核办下达的年度考核目标任务指标,严明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科学评价,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高质量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图片 3.png

校党委书记李丽荣汇报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校党委书记李丽荣代表学校汇报了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她指出,一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圆满完成了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聚奋进力量、彰显高校担当,奋力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张晓坤就民主测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满意度测评,并开展了党委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对学校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上一篇: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篇:我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更多新闻

联系电话:0971-5310697
邮箱地址:ebmatser@qhu.edu.cn 
学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 青ICP备0500018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查看地图

咨询热线

0971-531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