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我校第十八个夏季小学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23 05:07:27

7月15日,我校第十八个夏季小学期圆满结束。此次夏季小学期在清华大学等对口支援高校的大力支持下、社会各界倾情帮助下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生态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主题,在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培训、教育教学研究、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等方面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期间,学校邀请谭建荣院士、邱志明院士、史元春教授、格日力教授和赵新全研究员与师生相聚第三届“青大讲堂”,为师生做了精彩报告。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计算机图形学大会上,孙家广院士、谭建荣院士、邱志明院士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致辞和特邀报告;主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学术研讨会上,全国10所高校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做了交流研讨。同时,举办了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西北赛区)系列培训活动、第十四期青年教师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组织学生开展了创新创业训练营、“三下乡”社会实践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传承文化根脉 筑梦民族未来”第四届青海省民间艺术交流会暨非遗艺术进校园活动和首届“劳动创意”“美育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外,还举办了校级层面学术报告15场,各教学单位安排了校外高校、院所、企业学术报告11场,校内学术报告94场,实习实践班级224个。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卢艳香】

上一篇: 第十二届中国计算机学会优博论坛在青海大学开幕
下一篇: 学校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更多新闻

联系电话:0971-5310697
邮箱地址:ebmatser@qhu.edu.cn 
学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 青ICP备0500018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查看地图

咨询热线

0971-531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