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首个“云端”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08:22:00

9月10日,青海大学全校师生相聚“云端”,共度第38个教师节。这是我校首次召开“线上”教师节庆祝大会,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等6万余人线上参会,节日的喜悦、热烈,感染着每一位参会人员,点赞总量达到37.4万次,弹幕更是不断刷屏。

1.jpg

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工作人员精心筹备下,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下,这样一场仪式感满满、异彩纷呈的庆祝大会,既让全校师生员工欢快地共度了一个美好的节日,凝聚了人心,极大增强了做人民教师的自豪和光荣感,增强了做好人民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大幅提升了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此次庆祝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应对疫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尝试,实现了新媒体技术与校园文化的深度融合,开启了校园“云端+”的新模式。

在“云端”,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荣获表彰的教师团队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新入职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胸怀“国之大者”,站得更高一点,当好心怀“国之大者”的“大先生”;要抱有理想之志,看得更远一点,心系国家、胸怀天下,心中有党、心中有国;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得更实一点,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教育作为终身事业来追求,为国家培养一批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会上,老中青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他们个人、团队以及学校的日新月异变化,并在展望未来时向全校师生许下积极履职尽责、坚持立德树人的誓言。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向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等不同岗位的教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大会表彰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团队)、首批和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教研室以及自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的记功奖励教师。新入职教师代表面向国旗做了庄严宣誓。

撰稿人:校党委宣传部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

[1] [2] 下一页

上一篇: 我校参加“西北高校青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联盟”并...
下一篇: 首批国家农业种质资源库名单公布,我校入选!

更多新闻

联系电话:0971-5310697
邮箱地址:ebmatser@qhu.edu.cn 
学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 青ICP备0500018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查看地图

咨询热线

0971-531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