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崔森

发布时间:2019-09-17 08:50:28

个人信息:崔森,男,1965年3月生,汉族,医学博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主任医师。

主要研究方向:长期致力于各种血液病、风湿免疫病和高原病的临床诊治及研究。主要研究高原血液病的发病机制、临床干预等。

个人工作简历:1986年获青海大学医学院医学学士学位,2001年获青海大学医学院血液病学专业医学硕士学位,2004年在日本金泽医科大学生理机能控制学研究室工作,2008年获日本金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学位。自1986年起在青海大学附属医院从事临床医疗、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能力。2010年聘任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已培养医学博士研究生6名;已培养医学硕士研究生12人、在培4人。

科研项目:到目前为止,主持及参加承担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省部级、国家级10余项。获科技成果14项,其中在慢性高原病发病机制、过敏性休克发病机制方面的4项研究获“国际先进”水平成果。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24篇,参与编写学术专著4部。



上一篇:沈小荣

更多新闻

联系电话:0971-5310697
邮箱地址:ebmatser@qhu.edu.cn 
学校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 青ICP备0500018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查看地图

咨询热线

0971-5310697